阿芙乐尔的炮响

忙,龟速更新中,最大的愿望就是不ooc,1v1铁血纯爱人,cp可逆不可拆,关注请谨慎。
uid:737238 围脖:幼驯染就是最棒哒
凹三最后的根据地,见面那是缘分

最新个人置顶

  微博:幼驯染就是最棒哒

  凹三:Ahang

  文澜德uid:737238


  可以叫阿航,目前主要磕零景,但会磕景零景无差,也会做和吃景零饭,大概7:3比例。可逆不可拆,如果攻受有倾向性一定会在文章置顶标明。

  我喜欢所有柯南红方,但铁血1v1纯爱人,对所有拆家都没兴趣(鞠躬)此外真的很雷赤安,请勿在我的任何作品、约稿下提及(虽然也没有过)


  小废物一只,接受写作指导。每一篇文字都会努力写好,惟愿不辜负每个故事和爱着故事的人们。


  看文请先看一眼预警,对文章有疑问和不喜欢,请先过来和我直接说好么。请不要直接挂我,不想让圈外人看笑话,拜托了......

  如果评论区见到我请勿捕捉,让我快乐吃粮。

  是很喜欢写作的评论苦手,所以如果我没有回复您那一定是这个笨蛋在搜心刮肚地找词呢,但每条回复都会很认真地看!


  目前在混的圈:


  国拟(aph、ch还有地政人什么的都吃一点)


  名侦探柯南(主要是景零景,警校组和威士忌组也都吃)

  

  奥特曼(被亲友拽进了坑)


      马克思主义者,信仰共产主义(理论不达标,还在努力学习中)


      总之,唯信仰与爱不可辜负。

评论 ( 24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芙乐尔的炮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