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乐尔的炮响

忙,龟速更新中,最大的愿望就是不ooc,1v1铁血纯爱人,cp可逆不可拆,关注请谨慎。
uid:737238 围脖:幼驯染就是最棒哒
凹三最后的根据地,见面那是缘分

【零景】他只抽半支烟(上)

  那半支烟是事后烟哦~

  降谷零被洗脑成波本后爱上了自己的搭档苏格兰,本文又名《苏格兰,你在床上喊的zero到底是谁?!》《两个人的爱情为什么演出了四个人的感觉?》《只要竹马看得紧,天降还得是他自己》

  cp零景,短篇,为了写车这一碟饺子醋,包了一盘饺子系列。

  梗很常见,如有雷同,纯属凑巧。一切为了服务xp,请勿模仿(?)

--------------

  

  “坚持一下,波本去开车了!”借着莱伊的火力掩护扫除了视野范围内的最后一个敌人,苏格兰听着不远处的叫骂声,给莱伊扔了一个弹夹。

  

  他的黑长发狙击手搭档凌空接住弹夹,冷声嘲讽着:“呵,你觉得波本那样的人,会回来接应么?!”

  

  诸伏景光突然沉默了,如果在一个月以前,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在内心回复:“会的,zero一定会来的!”

  但现在的他只能报以沉默。

  

  一个月前,卧底搜查官降谷零获得boss的赏识,获准去组织的核心区域,甚至有可能直接面见‘那位大人’。

  

  在得知这则情报的时候,整个零组士气大振,大多数人都觉得卧底工作有了突破性进展,这次终于有机会接近这群乌鸦的大本营了!

  就连诸伏景光本人在担忧之余,更多的也是为幼驯染的工作成果感到与有荣焉。

  

  不过卧底工作中每件事都是福祸相依的,有时候看似有利实则无利。

  降谷零进入黑衣组织大本营这件事不出意外是出意外了。

  

  在降谷零从大本营回来后,似乎就忘记了自己曾是卧底搜查官这件事,联络人完全得不到关于他的任何情报。公安同僚们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降谷零的战友兼挚友诸伏景光还从未传达‘降谷零已叛变’的信息,所以......应该没出什么大事吧?

  

  但诸伏景光知道,事情远远没有这么简单!因为从降谷零回来以后,他似乎就一心一意认为自己就是组织的代号成员‘波本’。

  诸伏景光曾无数次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用只有他们两个知道的方式试探,但得出的答案只有一个——他的幼驯染似乎真的完全忘记过去的事情了。

  

  “砰——”枪响打断了苏格兰的思绪。

  现在他和莱伊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他们必须尽快撤离这个区域。

  

  ......

  阵阵激烈的枪械交战声从身后传来,驾驶室内的波本突然感觉一阵烦闷。

  他本来可以置之不理,反正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但奈何他深陷险境的搭档中有一个人让他非常在意——苏格兰!

  

  ‘如果不去接应苏格兰,他会死么?’这种想法冲进脑海的瞬间,一种偌大的恐惧冲入了他的脑海,几乎让波本颤抖起来。

  

  “刺啦——”汽车的轮胎在地上留下一道黑色的摩擦痕,以证明它遭遇了完全不符合设计者初衷的极限驾驶。

  ‘我本来可以直接回安全屋的!’他愤愤不平地想,‘都怪该死的莱伊能力太差!’

  

  当那辆白色的马自达以天降神兵的架势停在两人面前,并且在极道组织成员的咆哮声中载着他们扬长而去时,无论是苏格兰还是莱伊都感受到了一种荒谬。

  

  “这可不符合你的作风。”莱伊看了一眼波本,又看了一眼苏格兰意有所指地说。

  波本冷哼道:“如果不是因为某人过于废物,狙击的时候被杂鱼发现,我们又何必这么辛苦?”

  

  其实这件事完全不怪莱伊,因为谁也没想到有个帮派成员为了满足自己的偷窥欲,居然会大晚上拿着望远镜瞄各个窗口,而且刚好发现了他们。

  

  莱伊还准备反驳,就看见副驾驶上的苏格兰转头,用不赞成的表情看了一眼他。

  莱伊:??又拉偏架是吧??

  

  “在前面的街口把我放下。”烦闷的黑长发狙击手决定今晚去找自己的女朋友,至少不用和讨厌的队友呆在一起。

  驾驶室里的人不依不饶道:“是啊,你还是滚远点比较好,不要耽误别人的时间。”

  

  临关车门前,莱伊突然探身进来,用嘲讽的声音说:“波本,你以为苏格兰会接受你那些见不得人的心思?”

  

  此话一出,一直占据上风波本就像被戳破了最不能说的心思,他铁青着脸从枪袋中抽出手枪。但莱伊走得太快,两三步间就消失在人海中,没有给他任何回击或者威胁的机会。

  

  这下轮到车内的两个人陷入尴尬地沉默。

  

  车辆重新启动,就在诸伏景光决定假装没听见莱伊的话时,驾驶座上的波本突然开口了。

  “我什么心思,苏格兰应该知道吧?”

  

  诸伏景光用茫然的表情从副驾驶座上转头看他。

  波本笑了一声:“那我就当你不知道好了。”

  

  他们沉默着回到了安全屋,就连晚餐也是用便利店的饭团对付了几口。

  和幼驯染独自待在一起,这本该是诸伏景光最放松的时候之一,但因为降谷零的记忆问题,作为卧底的他还是保持了极高的警惕。

  

  他换下带着硝烟味的衣服,将浑身的血迹和灰尘洗净,回到自己的房间。

  卧底搜查官心情极端复杂地打开窗户吹了半天冷风,焦虑、担忧、茫然交错在一起。他索性从烟盒中抽出了一支七星牌香烟,火光在指尖闪烁,烟雾缭绕之中他仰头看着漫天星辰,叹了口气。

  

  Zero......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恢复记忆的,再等等我好么?

  他掐灭了还剩半支的香烟,降谷零不喜欢闻烟味,抽太多烟会让zero发现的。

  

  在加冰波本酒和烟草的调理下,诸伏景光的情绪终于慢慢缓解到正常状态。他又在冷风中坐了一会儿,将屋中的烟味散去,

  

  正在他关上窗户准备入睡时,房间的门却突然被敲响了。

  波本似笑非笑地站在他的门口,向他打了个招呼。

  

  “大晚上来敲门,有事情找我?”

  

  幼驯染带着波本专属微笑说:“苏格兰想知道莱伊在车上的话是什么意思么?”

  

  “我不......”

  

  对方毫不犹豫地打断了诸伏景光的拒绝:“我喜欢你,想和你上床的那种。”

  

  ‘这......zero,不,波本他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

  那双向来镇定的丹凤眼睁得溜圆,诸伏景光的喉咙颤动,过了好半天才发出声音:“波本你在发什么疯?”

  

  没想到对面的金发青年摊了摊手,坦陈地直言道:“我对你有感觉,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为什么不能坦率点面对自己的欲望?”

  

  这是他的幼驯染降谷零无论如何也不会说出的话,诸伏景光呆呆地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作为hiro的他确实一直对自己的挚友有一些超越友谊的情感,可是这种表白完全不是zero能说出口的。

  他再一次清醒地认知到——这是‘波本’的思维和语气!

  

  诸伏景光冷淡地拒绝:“一夜情对象你应该找更安全的人,而不是将我们的搭档关系推到不可控的边缘。”

  

  波本将手抵在房间门上,阻止准备关门送客的同僚:“我知道...我当然知道,可是我就想干你。”

  说着他舔了舔嘴,直视着搭档蓝色的眼睛,在那种危险又极具暗示性的眼神中诸伏景光甚至怀疑自己已经一丝不挂了。

  

  这话太直白了,将所有意图完完全全揭露在诸伏景光面前,他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回答。

  

  他的幼驯染本来就有一张显小的娃娃脸,作为波本时又能巧妙地结合色气和天真。

  诸伏景光从来不会认错幼驯染,但此刻他确认这幅躯壳中已经不是他所熟悉的那个zero了,属于降谷零的那一面似乎被封存在茧中。

  

  他用组织成员不会起疑的方法拒绝道:“我可不当下位,情报专家波本,你要是真要和我做就拿出点诚意吧?”

  

  “亲爱的苏格兰,”波本的声音叫得甜腻,“你应该......还是个雏吧?你想让我明天早上爬不起来么?”

  

  “既然谈不拢那就算了。”

  正准备关门的诸伏景光,突然感觉头脑一晕,奇怪的虚脱感让他完全没法站稳,双腿一软就向前撞在某人怀里。

  

  “你该对我多点戒心的。”那双熟悉的灰紫色眼睛中有得逞的笑意。

  

  诸伏景光恍惚地思考着,那瓶四玫瑰波本是他新打开的,加入的冰块他也可以确认没有问题。唯一的可能是——香烟,毕竟他还没有对波本设防到连自己放在房间内的香烟都要检查的地步。

  该死,他到底在烟里加了点什么?!

  

  TBC

  

 PS:下一章是车啊啊啊,只吃清水的朋友你懂我的意思!!!


评论 ( 26 )
热度 ( 1160 )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芙乐尔的炮响 | Powered by LOFTER